Katealter

老福特只发粮食,微博暂时是活的。粮食合集见手机版置顶,或者微博搜我ID,见微博置顶

那些支离破碎的片段

黑骑x黑魔

“说什么为了我好,为了拯救我帮我啊?你这个混蛋把我的人脉圈搞的一团糟,”黑魔抬起脚把黑骑踹在了地上,“只不过是具装了负面情绪还要靠我的以太来生存的尸体,你有什么资格对我那些朋友大吼大叫?”

 

“他们并不是真的对你好,只是想利用你啊。你明明是知道的…我只是替你做了早就想做的事情。”黑骑擦了下嘴角的鲜血分辨,胸口又挨了一脚。

 

“闭嘴!我的事以后你少管,如果你再多管闲事…”黑魔停顿了一下用长杖戳进了黑骑的咽喉,因为是临时借用的尸体的缘故,虽然因为以太化维持着着死去模样实际上已经腐朽。长杖穿透了黑骑的喉咙,从后颈穿出,牢牢将黑骑钉在地上,乌黑的血液一滴一滴从后颈流出。

 

“我就像这样打烂你这具尸体,彻底烧毁你的灵魂。”

 

“我是你的半身,你的负面情绪,我死了你也会死,”黑骑声音干涩而空洞,“你杀不死我的,除非你自己死。”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