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alter

老福特只发粮食,微博暂时是活的。粮食合集见手机版置顶,或者微博搜我ID,见微博置顶

那些支离破碎的片段

黑魔x黑骑

(3)


好臭啊。浓烈的味道就像求偶期的陆行鸟身上那股腥臭。

 

黑魔捂着了鼻子,几乎要吐了。

 

原本尸体腐烂的味道似乎没有那么浓,在尸体复活睁眼之后味道一下子散发了出来。

 

“尸体……说话了!”虽然经常和死尸打交道早就已经习以为常,就算偶然会遇到诈尸的僵尸,黑魔都能淡定的把他们烧成只剩下骨架的模样,但是要求他别干掉自己的尸体,这还是第一具,而且还会说话。

 

“我真的不是尸体啊,伙伴。”死者的声音还是那么低沉难听。

 

“谁…谁和你是伙伴,你都开始腐烂了,怎么不是尸体了?”黑魔莫名其妙。

 

“要怎么解释来着……我是你的负面情绪、你的另一半灵魂。虽然一直都想以这样的形式见你,但是似乎只有这么一具尸体愿意接纳我呢。”复苏的死者说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

 

“所以其实你就是我?”

 

“对,用表面人格和内在人格来加以说明或许你能接受一点?在你身体里的时候,我可以清楚感知你所有的想法和愿望,我是最了解你的另一半灵魂。”

 

“如果我把你附身的尸体烧了,是不是就可以让你回我身体里了?”实在是太奇怪了,另一个自称是负面情绪,内在人格的部分居然从自己的身体里分裂了出来,黑魔坚定的举起了法杖,对方并没有预想的那么慌张只是摇了摇头。

 

“不能。除非我想回归你的内心深处沉睡,”死者慢慢的坐起身,镇定的解释,“要不然我会像鬼魂一样存在你身边,挑选下一具尸体实体化。”


“……”

 

哈?为什么怎么听都觉得有点无耻。难道说黑化的我(负面情绪)其实本质是个无赖,我怎么完全没有发现自己有这样的特质呢?

 

黑魔微微挑了下眉毛,表情看上去尚且平和,内心却炸开了锅。

 

“你为何一定要这样见我?”黑魔问。

 

“我来替你实现你的愿望,包括你光想但不敢做的所有事情,”死者扶着棺木试着慢慢站了起来,“还有,这个身体是暗黑骑士的身体哦,你想学暗黑骑士的武技嘛,伙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