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alter

老福特只发粮食,微博暂时是活的。粮食合集见手机版置顶,或者微博搜我ID,见微博置顶

那些支离破碎的片段 5

《暗黑骑士的报恩》

守护你的唯一方法,就是从你脚下的影子里分离出来--成为你的整个世界。


黑魔x黑骑  1  2  3  4


解开衣甲,黑骑的身体已经出现了大块大块的黑斑。好在除了手臂上的蛆虫之外,躯干之上并没有出现恶心的小白点。

 

尽管是这样,那股尸体所特有的、腌制的鱼才有的腥臭让黑魔还是忍不住泛起了恶心。

 

真,真的要做那种事情吗?我真的实在是对尸体下不了手啊!虽然硬撑着表示同意,黑魔发现自己根本就无法阻止生理性的反胃,他下意识的捂住了嘴,强忍着想要呕吐的冲动。

 

“说实话,伙伴,看你哭丧着脸的样子真的非常非常有趣,”黑骑的手掌落在黑魔头顶,“骗你的啦,想要汲取以太修复身体组织、并不是非要这样接触,我只要在你身边就可以吸收。”

 

“哈??那,那你那个烂掉的胳膊是怎么回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黑魔一脸困惑。

 

“这个很简单啊……为了让它完美的烂掉,我特意把它切了下来,又找了些苍蝇之类的虫养了几天,那种滋滋滋的肉被咬开吸食的声音,真是太好听了,伙伴你有没有兴趣……”黑骑耸了耸肩膀,语气平静的叙述着一件听上去毛骨悚然的事情。

 

“闭嘴,别说了!那你身上的味道——明明是腐尸的味道啊!”黑魔努力的咽下的恶心感觉又浮了上来。

 

“……”黑骑不说话,只是对着他眨眨红得像宝石一样的双眸。此刻黑魔才注意到,这个人,不,这具会说话的尸体似乎和最开始遇到的模样有了一些变化——虽然依然惨白,但是五官似乎变得生动了很多,不再像没有生命的肉块。

 

“为什么不回答?”黑魔伸手要拽黑骑的衣领,对方巧妙的闪开了。

 

“是你让我闭嘴的啊,伙伴。”黑骑紫色的嘴唇似笑非笑弯了一下,黑魔捕捉到了那一丝坏笑,扬起了拳头,但被对方抓住了手腕。明明是具复活的僵尸,但腕力却大的惊人。黑魔流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的表情——就算是修习魔法的自己,好歹也是个力气不小的成年男人,怎么会输给一个看上去一拳头就可以击倒的僵尸?

 

“请不要用拳头打我,这个脑袋生前被人几乎砍断了,它周围的组织目前还没完全修复,随便敲头会坏掉的,”黑骑说着,“尸臭的味道嘛,这个还不简单,你这里尸体很多啊……”

 

“别说了!够了!”预感到又要被耍了的黑魔喊了起来,“好的,我现在不想听你给我解释了。滚远点,你实在太臭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