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alter

老福特只发粮食,微博暂时是活的。粮食合集见手机版置顶,或者微博搜我ID,见微博置顶

那些支离破碎的片段

黑魔x黑骑  1  2  3

(4)

“晚饭吃什么?”黑骑百无聊赖的靠着棺椁问。因为这具身体死了好几天的缘故,关节都十分僵硬。

 

“尸体还需要吃东西?”黑魔瞪了一眼黑骑。

 

“虽然我依附的是死尸,但口舌之欲还是有的。”

 

“我做饭很难吃,”黑魔顿了顿,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拍了拍脑袋,“对哦,反正你是尸体,吃不出味道的。”

 

一个小时后,焦炭一般的烤仙人掌被塞进了黑骑的手里。

 

“不好意思,火候控制不住,这是唯一一块有形状的。”黑魔一脸歉意。

 

黑骑盯着手里那块“焦炭”看了一会抬起脸。

 

“张嘴。”黑骑说。

 

“啊?我……”没反应过来的黑魔被塞了他自己的杰作,烤焦的仙人掌。没放盐的碳化物当然无比难吃,当然放了盐也好吃不到哪里去,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自己享用的黑魔愤怒的盯着黑骑。

 

“我的确不能吃这玩意,但如果是你吃了应该可以产生很多以太,”黑骑若有所思,食指和食指指尖对了起来比划给黑魔看,“然后我只要吸收通过你产生的以太,身体也不会继续崩溃以太化。你肯定也不想我就这样以太化变成幽灵跟着你的,对吧,咦,你怎么把它吐掉了啊?”

 

…………

习惯是很难改变的,尤其习惯了独来独往之后,如一潭死水的生活里被强行加进了一个陌生人。

 

黑魔觉得脑壳一阵阵的抽痛。故意躲回咒术师职业行会成为入殓师,原本就是希望不要有人再来打扰自己。跟人打交道总会不自觉的把自己的愿望,期待放在他们身上,最后总是深深的跌落回失望的谷底。事与愿违的是,如今居然硬生生的在他宁静的生活里增加了一个自称是自己负面情绪的黑骑。乌尔达哈的天气是炎热的,从黑骑身上散发的阵阵腐坏的尸臭让黑魔的胃部一阵翻涌。

 

“伙伴,你再不喂我以太,我就要烂透了啊。你看,这个地方已经生出蛆虫了,”黑骑拆下了自己的手甲,有些发紫黑色的皮肤上,无数白色小点在扭动,“你看,真的快变成一瘫腐肉了。”

 

“呕——”感受到中午吃的食物全部冲上了喉头,黑魔冲出了停尸室,躲到墙角疯狂吐了起来。直到发酸的黄水也被吐干净之后,他半扶着墙喘气。虽然不是没有见过腐尸,但是近距离看见一具长着蛆虫还故意把恶心的地方展示给他看的僵尸,换成谁都会觉得受不了。

 

“手帕。”有人递给了他一块干净的布。

 

“啊,谢谢,”黑魔拿起手帕擦了擦嘴,突然下意识的瞟了身旁的人一眼,黑骑苍白的有些铁青的面孔做不出表情,他只能眨了眨眼睛,盯着黑魔看。

 

“哇!你不要过来啊!”黑魔想要倒退但没走几步,后背就撞在了墙上,疼痛让他皱了皱眉。

 

“伙伴,我真的……快烂掉了啊。帮帮我好吗?”黑骑试图用手搀扶黑魔,但对方嫌恶的看了一眼他,故意绕开了他的手臂。

 

“那要怎么给你以太啊?”

 

“昨天的话,因为内脏没有烂,只要简单的用手掌‘传魔’就可以了,但今天似乎已经从里面开始烂到外面了呢。”

 

“……说重点!”黑魔愠怒,“你不是我的半身吗!怎么废话那么多!”

 

“就是说,你得跟我做那种……”黑魔的脸色越来越黑,黑骑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说,最后还是把嘴巴闭上了。

 

“那种什么!玩尸体吗!我对尸体没有那种癖好!”如果把这具尸体烧没了,他还会像鬼魂一样跟着自己,贸然想办法弄死对方的话,自己也会死,真是麻烦死了!


“就是那个意思,其实也不用害怕,因为只要吸收了你的以太之后,这具身体就算没有温度也不能算是尸体了,还是能让你享受到愉快的感觉的。”黑骑认真的点了点头,黑魔的脸色已经黑到跟黑骑的面孔颜色差不多的程度。

 

“给我记住了,我只是不想让你烂掉而已。我对尸体没兴趣,对男性更没兴趣。”黑魔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转身挥了挥,示意黑骑跟着他走。

评论

热度(6)